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垃圾话已成NBA一部分 乔什史密斯向雄鹿开炮

2010年04月26日09: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垃圾话已经成为NBA文化的一部分,此前,公牛队的诺阿就曾公开挑衅骑士,他说克利夫兰这个地方简直糟糕透了,结果在比赛中,诺阿成为克利夫兰球迷集中攻击的对象。如今,又有一名球员搞“地域歧视”,他就是老鹰的前锋乔什·史密斯。

老鹰队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中遇到了雄鹿。面对没有博格特的对手,老鹰的将士们先在主场连下两城,而双方的第三战和第四战将在密尔沃基打响。

比赛还没开打,老鹰队的乔什·史密斯就先挑起了“战火”。老鹰与雄鹿的第三战被安排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举行,于是就有记者问史密斯,他是否计划在打完比赛之后出去放松一下。史密斯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打击对手的好机会,于是他回答说:“每个人都知道,在这里你没什么事好做。”

说完这句还不过瘾,史密斯继续“陈述”自己对密尔沃基的不满,他说他从来没在密尔沃基干过任何有趣的事,“我只有在找到一家餐馆的时候才会开心一下,”史密斯说。

听到史密斯这番话,有的记者开玩笑地问他是否会考虑到密尔沃基来度假,史密斯马上回问那名记者,“你会来吗?每个人都知道,你来密尔沃基什么也干不了。”

不知道雄鹿队的球员们是否听到了史密斯的这番言论,但他们的确用自己的表现捍卫了密尔沃基的尊严。北京时间4月25日,雄鹿在主场以107比89战胜老鹰,把双方的大比分扳成1比2。

乔什·史密斯在这场比赛中非常安静,只得到7分和12个篮板。赛后,当谈到之前那番言论时,史密斯说:“我住在亚特兰大,我生活在那里。我也为亚特兰大打球,我很爱那个地方,我并不是针对他们(雄鹿)的球迷,我也从来没说过假话。”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