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4分仍得强援相助 马刺再胜小牛总比分3-1

2010年04月26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4分仍得强援相助 马刺再胜小牛总比分3-1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小牛vs马刺半场 帕克晃晕特里空中上篮视频:小牛vs马刺半场 帕克晃晕特里空中上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赛事烽烟继续,马刺小牛的第4场较量继续在圣安东尼奥进行,虽然正值34周岁生日的邓肯在比赛中9投1中仅得到4分,但乔治-希尔勇砍29分仍助推马刺,最终马刺92-89胜出,总比分3-1领先,抢得晋级点。

乔治-希尔全场16投11中,三分球更是6投5中;吉诺比利16投4中效率平平,但送出17分外另有7助攻4抢断4篮板,理查德-杰弗森帕克分别得到15分和10分。诺维茨基10投4中数据为17分11篮板,卡隆-巴特勒17分,基德10投3中,送出10分7篮板5助攻。

乔治-希尔显杀气

小牛开场4投不中,麦克戴斯与杰弗森为马刺取得4-0开局。随着马里昂近篮砍分,小牛攻势打开,基德命中远投将双方引入拉锯。首节中段马刺也出现4投连失,巴特勒中远投连续入球,小牛15-10超出。

首节得到8分的乔治-希尔率马刺追分为15平。双方均在寻找追身快攻机会,但快节奏下也出现了4回合空跑均未涨分。首节结束前乔治-希尔再入远投,助马刺20-17领先。

邓肯半场0分

吉诺比利此战前5投仅1中,但次节前段连有抢断,带动马刺24-20领先。此后海伍德与马里昂携手发力助小牛将比分超出,马刺一时困顿,7次攻势中仅由麦克戴斯中投得到2分,小牛趁机提速,特里与诺维茨基连续涨分完成15-2冲击,小牛35-26领先。

首节3投全失的邓肯,次节中后段出场又是4投不中,前两节未能得分,也出现2罚全失。不过一度43-30领先的小牛也有意外,特里快攻中扭到脚踝,不得不下场调整。在基德与乔治-希尔对飙三分球后,小牛48-37领先结束半场。

马刺15-0冲击波

第三节进行1分钟后,邓肯终2罚全中开张。乔治-希尔连得8分引出马刺反扑——此节中段马刺防守效果体现,小牛连续10波攻势未得分,诺维茨基也连在进攻端犯规、失误,麦克戴斯、杰弗森与布莱尔均连有砍分,马刺形成15-0攻势后,61-57超出。

小牛难耐6分钟得分荒煎熬,诺维茨基因手肘推搡布莱尔,领到技术犯规;很快杰弗森在诺维茨基攻篮时也给出凶狠拦截,被判定“一级恶意犯规”,诺维茨基终罚球打破小牛得分荒。不过马刺持续气势,乔治-希尔再入远投后马刺66-59领先结束第三节。

恶意犯规频出

进入末节火药味继续提升——纳胡拉凶悍拽倒吉诺比利,“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片刻后布莱尔也因放倒基德领到“一级恶意犯规”。此战极为抢眼的乔治-希尔又连入中远投;在邓肯策应下,帕克、杰弗森也连续得分,马刺84-71领先。

末节4分11秒,邓肯利用补篮命中此战首个运动战入球;但在特里远投助推下,小牛又形成13-2反扑,末节2分半钟追至84-86。此后吉诺比利与特里对飙三分球,比赛结束前42秒吉诺比利2罚全中,马刺91-87建立胜势,随着诺维茨基与基德连投不中,小牛大势已去。虽然最后0.1秒落后3分的小牛还有一投机会,但特里抢投也无法创造奇迹,最终马刺92-89奏凯。

(天上火)

邓肯4分仍得强援相助 马刺再胜小牛总比分3-1

虽然邓肯全场比赛仅仅得到4分,但是马刺仍然取胜夺得赛点(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4月27日 10:30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开拓者vs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