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墨菲互相传染失误陷苦战

2010年04月26日09:34体坛网宗谷一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010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第二轮争夺,万众瞩目的中国一哥丁俊晖将迎战老对手肖恩·墨菲。经过第一阶段的前八局较量,丁俊晖目前以5-3领先墨菲。

随着音乐的响起,球员们开始入场。丁俊晖率先于墨菲、亨德利和塞尔比第一个入场,他高高扬起手向谢菲尔德的球迷们致意,现场顿时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很明显生活在谢菲尔德的丁俊晖用自己的成绩赢得了当地球迷的支持。看台上还有很多的中国球迷,最上方的两位女球迷还打出了“丁俊晖加油”的横幅。即便是在四名球手入场后,球迷还是不停的喊着为丁俊晖加油,从入场也可以看出丁俊晖在克鲁斯堡的人气多么的高。

不过虽然有着球迷们的热情支持,但是丁俊晖开局的发挥非常一般,甚至可说是失误连连。首局比赛在一次击打粉球的时候还出现了母球落袋的低级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取得了领先。第二局丁俊晖的状态依旧没有改善,在一次长台进攻中,他甚至在做安全球时未能击到目标球被罚分。不过好在对手墨菲同样不在状态,双方无论是远台进攻还是近距离击球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两人的失误表演甚至持续了近10分钟之久,最后还是丁俊晖及时调整了状态赢下了第二局。

也许是记住了墨菲在英锦赛上落败后职责自己每局都上厕所的影响他发挥的抱怨声,这次比赛丁俊晖等到了第二局比赛结束,才和墨菲双双走出赛场,去洗手间做下调整。

来到第四局,双方依旧迟迟难以找到上佳状态,相反却互相用失误传染着对方。面对多次可以打出高分单杆的机会,两个人却屡屡因为低级失误被迫让比赛进入艰苦的拉锯战,失误的频繁甚至让转播的解说都大叹“不可思议”,而如此“难看”的场面也让现场观众不时响起阵阵叹息。 (宗谷一)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