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对丁俊晖表现评价中肯 安全战小晖占主动

2010年04月26日09:27体坛网夏梓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一场第二轮的比赛中,丁俊晖对阵老冤家墨菲。最终,小晖以5比3暂时领先墨菲。第一天的比赛结束后,各大外国媒体并没有大赞丁俊晖的表现,只是描写了丁俊晖的出色状态,并认为这场比赛还会有曲折的过程。

雅虎体育:丁俊晖领先进入第二天

雅虎体育的文中指出,尽管在前四局,双方平分秋色,但在进入第五局后,丁俊晖显示出了更为稳定的状态和更加成熟的心态。八局过后,丁俊晖以5比3领先。虽然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但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丁俊晖显然是更有获胜希望的一方。比赛中,丁俊晖在第五和第六局分别打出的单杆103分和78分都显示出了十分不俗的竞技状态。在星期一的比赛中,两人将继续交手,胜者的对手将是佩里和卡特中的一个。

美联社:丁俊晖赢得半场

美联社撰文指出,前世界锦标赛冠军获得者墨菲在前八局的较量中,以3比5落后于中国选手丁俊晖。丁俊晖的状态十分出色,比赛中曾分别打出单杆68、103和78分的好成绩。这位23岁的中国小将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在夺冠赔率方面仅此于奥沙利文排在第二。比赛中,两人斗智斗勇,过程十分精彩。两人的下半场比赛将在星期一进行。

天空体育:安全的战役

天空体育用这样一个标题,来表示无论对丁俊晖还是墨菲来说,5比3的局分都是“安全”的,至少差距没有被拉大,双方均有获得整场比赛胜利的希望。不过从整体情况来看,丁俊晖的走势明显更高。如果不是墨菲在最后时刻奋力一搏,也许比分差距会被拉得更大。星期一,两人将继续较量。(夏梓行)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