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卡萨诺助攻破罗马夺冠梦 甩内裤另类庆祝(图)

2010年04月26日0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罗马主场1-2遭桑普逆转意甲-托蒂破门罗马1-2惨遭逆转 落后国米2分 ,落后国米2分排在第2,桑普以60分超越巴勒莫重回前四。第14分钟,托蒂取梦幻开局,下半时帕齐尼连下两城完成逆转。

有“坏小子”之称的卡萨诺向来以特立独行著称,他曾当面怒斥现任英国国家队主帅卡佩罗,更敢于自爆与超过600位女人有染。那么,当坏小子在2:1战胜老东家罗马队后用“脱裤”这样特殊的方式来庆祝你也就不会觉得那么奇怪了。

主场作战的罗马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一粒进球,领先后的他们仿佛提前陷入幻想夺冠的喜悦之中。下半场开始不久,卡萨诺在右路精准传中找到帕齐尼,后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桑普多利亚扳平比分。第84分钟,曼尼尼右路传中,帕齐尼抢在里瑟身前将球铲进网窝,桑普完成绝杀实现大逆转!

比赛结束后,卡萨诺终于迎来了激情爆发。“坏小子”疯狂的冲向球场,与队友相拥,继而跑向场边,脱下上衣抛向看台,意犹未尽的坏小子随后继续脱下运动短裤,上演了一场让观众们久违了的“裸奔秀”,挑衅本场比赛中送给他满场嘘声的罗马球迷。

相关新闻

意甲-托蒂破门罗马1-2惨遭逆转 落后国米2分

视频:托蒂献“奶嘴”进球 狼王偶露温柔面

视频:帕齐尼恶鹰扑食得分 卡萨诺助攻弑旧主

视频:曼尼尼迷踪步妙传 帕齐尼倒地扫射得分

点击观看更多意甲要闻 欣赏更多国际足球图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