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投笔从戎”仅次于神 雷霆黑8再进1步

2010年04月26日09: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上一次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信息是在约10天前,最近他是通过个人网站KevinDurant35.com来发布个人消息的。“我在那儿(微博上)看到了太多讨厌的信息,”杜兰特解释说,“有时候,我不想听到这方面的内容,我也许不会再写微博了。”

此前他的微博有过15万名读者。不受外界的干扰,心无旁骛备战季后赛才是杜兰特暂时关掉微博的主要原因。

杜兰特全力以赴,雷霆才有可能创造黑八传奇。目前雷霆能与湖人战成2比2平,出乎许多人的意料,而居功至伟的无疑是这位年轻人。尽管只有21岁,杜兰特的球技已臻炉火纯青的境界,他模仿安东尼的突然移动,学习韦德引诱对方球员犯规,这帮助他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得分王。“我仍旧感到我不属于他们那个集团,”杜兰特谦虚地说,“他们在施展擅长的技术时要比我出色。”

杜兰特日渐成熟,为雷霆队这个赛季带来了50场常规赛胜利,推动了雷霆队的前进。上周四,当他踏上福特中心球馆时,他意识到这是雷霆来到俄克拉荷马市的第一场季后赛。“我知道这儿的许多人喜欢打篮球,”杜兰特说,“他们对比赛有着很深的激情。我知道球迷们的支持是我们成功的重要原因,我们要努力打球。”让俄克拉荷马球迷喜出望外的是,杜兰特率队送给了大家一个两连胜。

在这轮季后赛中,人们不可避免地将杜兰特和科比进行对比,两人都是绝世得分高手,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杜兰特明显压倒了科比,杜兰特场均攻下25.5分,科比场均18分,第4战的表现更是堪称低迷。“许多人说这是不同比赛,但我感到这和常规赛一样,我们都要打出高能量,不同的是季后赛的身体战程度更激烈,这是最大的差别,”杜兰特说。

第3战,在阿泰斯特和多名湖人球员的防守下,杜兰特前17投13次偏出,但第四节他砍下12分,最终射下全场最高29分,更重要的是,他防住了科比,最后一节科比8次投篮不中,每当遇到比自己高8公分的杜兰特时,科比的突破显得犹豫不决。

“这是一次让我感到惊奇的对决,”科比赞叹提到这位后起之秀时说,“我想他干得很不错。”赛后,杜兰特还在更衣室内逗留,马上他就要到采访室去接受大批记者们的提问了,不过,杜兰特宁愿和记者们呆在更衣室内交谈。“要想达到巨星的水平,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只要全力以赴好好打球。我不想和超级球星那样去接受采访。”然而,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他离超级巨星的行列越来越近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