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89-110惨败雷霆 科比与队友斗气酿败局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湖人客场以89∶110惨败雷霆,总比分也被追成了2∶2。科比全场比赛10投5中,得到12分3个篮板4次助攻,从数据来看,这是一场科比发挥失常的比赛。但若是看了比赛,相信所有人都会对这样一个科比·布莱恩特感到失望,进而愤怒。

比赛开始后,科比在场上便显得无精打采,而最直观的体现莫过于他在首节比赛中没有出手。是对方看防太严导致没有机会?显然不是,事实上首节科比不乏出手机会,但飞侠就是不投,而是频频选择将球传到内线。

没有出手!真的没有出手!在比赛开始后到第二节的整整14分54秒内,科比没有哪怕一次出手!

在上一场比赛科比疯狂出手29次导致输球后,洛城媒体纷纷抨击科比。委婉一些的表示“科比选择不太明智”;而直接一些的干脆就指责“科比打得太独”。

在一边倒的舆论面前,科比选择改变,但遗憾的是,科比变得自私,变得冷血,变得不顾球队利益。事实上在此之前的常规赛中,科比便曾有过“被批后与球队怄气”的经历。尤其是本赛季当保罗·加索尔和费舍尔接连抨击科比后,飞侠干脆在比赛中摆出一副“好吧,既然你们牛就你们来,老子不玩了”的架势。在常规赛中,或许这种做法还能被原谅,还有被修正的余地,但现在已经到了刺刀见红,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玩命的季后赛!科比又怎能如此?

“科比哪能像小孩和队友斗气?”这是徐济成对于飞侠最精准的评价,事实上昨天32岁的科比确实就像12岁的小孩,但这绝不仅仅只是幼稚,而是人性中最丑陋的一面。其实即使到大局已定的第四节,大徐还如一个理想主义者那般找寻“科比是不是受伤,或者身体不适”的消息,只可惜终究没有这方面的消息。科比为了一己之私毅然选择放弃球队利益,并将湖人逼到了悬崖边上。而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他必定会为此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