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做不到的诺阿可完成 公牛虽惨败仍有亮点

2010年04月26日08: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地域攻击的言论你敢不敢发表?现在有两个版本,始作俑者的是诺阿,他在攻击完克利夫兰这个城市后依然无所畏惧,场场数据刷的异常漂亮,比如今天的常规赛又刷下了公牛季后赛中首个双20。另一个版本是效仿诺阿的老鹰前锋约什·史密斯,他攻击完密尔沃基多么荒芜之后,做客密尔沃基就被主人千刀万剐。很显然,在这件事上,诺阿赢了。

贵为克利夫兰的公敌你可以想象他在速贷中心的嘘声有多大,但诺阿显然不以为然。他说过在波士顿球迷都直接问候母亲,显然这里更小儿科。“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声音,当然如果输球了我讨厌它。”诺阿说着。虽然今天的比赛诺阿12次出手命中7球砍下21分外加20个篮板,但是他并不高兴,因为球队输球了,这才是他最关心的。

首节比赛,看似诺阿如梦游一般,先是突破被贾米森一个大帽扇到了场外,接着中投也完全找不到篮筐,而且还不断出现失误……但是诺阿并没有因此而整夜低迷,首节重新上场后连续抢下前场篮板,骑士那引以为傲的内线也有些吃不消如此庞大的怪物。首节惊艳的诺阿单节拿到9个篮板。第二节内线依然属于诺阿一个人统治,看下半场的数据瓦莱乔奥尼尔加起来也不过5个篮板,而诺阿半场拿下13个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

但由于公牛整个球队都十分低迷,诺阿一切工作皆是徒劳,勒布朗·詹姆斯在下半场摧枯拉朽之势攻下了芝加哥的联合中心。但诺阿并没有放弃比赛,第三节末他突破上篮罚球连续得分,在公牛集体疲软的情况下靠一己之力苦苦支撑,可无奈整体实力不济的公牛最后还是败下阵来,但是诺阿没有输给任何人,尤其是骑士豪华内线群。

诺阿本场比赛除了成为公牛历史上首位季后赛双20第一人以外,20个篮板是诺阿季后赛新高,打破了去年对阵凯尔特人时抓下的17篮板,7个前场篮板也平了自己季后赛的记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