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波什零几率加盟雷霆 不可能联手杜兰特

2010年04月26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波什联手杜兰特?这个想法听起来有点像天方夜谭,目前经ESPN的里奇-巴切确认,这种几率确实为零。之前据《星报》报道,目前有多支球队对波什感兴趣,其中就包括雷霆,所以波什很有可能联手炙手可热的杜兰特,组成NBA又一个超级组合。

巴切在自己的手机微博中写道:“现在的现实情况是,我能列举140个人要去雷霆,但是其中不包括波什,他去雷霆的几率几乎为零。”波什本赛季在猛龙队仍然打出了全明星一般的数据,但是他因为遭遇贾米森肘击,导致面部骨折,所以缺席了猛龙最后的常规赛。

因为波什缺阵,猛龙队本赛季最终和季后赛失之交臂。波什在猛龙队失去季后赛资格之后,已经重申要跳出合同,并且暗示铁定会离开猛龙。在这种背景下,自然有很多球队对他表示了兴趣,雷霆作为一支内线实力不够的球队,自然也想得到波什。不过,雷霆队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

和雷霆队相对,联盟其他球队比如说尼克斯篮网以及热火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之前有媒体传出,波什倾向于加盟热火,联手韦德,组成韦德-波什组合。但是在目前韦德都有可能离开热火的背景下,波什加盟热火的几率不是很高。反倒是尼克斯很有机会得到波什。

之前纽约媒体爆料,尼克斯因为有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有可能得到两名超级巨星。如果得不到詹姆斯或者韦德的话,那么尼克斯总裁沃什将通过自己的手腕,得到乔-约翰逊,然后在试图得到波什,组成约翰逊-波什组合。当然,这些都是属于猜测,波什目前并没有公开表态加盟那支球队。(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