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天气潮湿影响发挥 领先两局不算优势

2010年04月26日06: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上消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展开1/8决赛激战,由丁俊晖对阵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在25局13胜制的比赛里,丁俊晖在第一阶段(前8局)5比3领先对手。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今天比较潮湿,母球有点控制不住,这跟我平时训练的不太一样,所以一时有点不能适应。”

丁俊晖在本阶段比赛中不仅打出了一个单杆103分,6解斯诺克成功,并且在0-6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打出单杆78分完成逆转。小晖在赛后也解释了前两局失误多的原因,“前两局还不太适应,到了后面感觉好一点。”并且也坦言,“第一阶段比赛领先两局并不算优势,毕竟这是25局制的比赛,后面的比赛还长着呢。”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和墨菲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17点00进行。(feelthepain)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