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巴西站 美选手夺男子组冠军

2010年04月26日03:39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巴西利亚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选手罗杰斯/达尓豪瑟25日战胜东道主选手阿里森/艾曼努埃尔,夺得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巴西站比赛的冠军;获得本次赛事铜牌的是巴西选手本杰明/布鲁诺。

决赛中,奥运冠军组合并未受到全场观众齐声为巴西队加油的影响,从开局就打得比较好,很快以15:6领先。虽然巴西选手一度追到15:18,但他们还是很快作出调整,重新掌握节奏,最终以21:16舀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情况与第一局如出一辙,美国队再次轻松取胜。

夺冠后,达尓豪瑟说:“我们打得非常好,但是我们知道对方完全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没想到我们能够以这么大的优势获胜。”

至此,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巴西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前一日的比赛中,巴西选手茱莉亚娜/拉丽莎获得女子组冠军。下一站比赛将于5月3日至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完)2010/04/26 03:39

(新华社)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