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谢菲尔德受宠 墨菲醋意大发赛前恶意挑衅

2010年04月25日05:08舜网-济南时报艾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斯诺克世锦赛将在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一场焦点战,备受期待的丁俊晖将和肖恩·墨菲进行一场八强战的争夺。赛前,台坛几大巨星包括“火箭”奥沙利文、“台球皇帝”亨得利等都站在丁俊晖的一边,力挺这位本赛季大放光彩的“东方神童”将获得交战的胜利。对于一位抢走自己风头,又曾经有过过节的对手,墨菲的心里就不是那么好受。

在赛前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对自己的“失宠”很是不平衡,话语中也显示出“酸酸的醋意”:“丁俊晖也不是谢菲尔德人吧,大家不能因为在那儿住就支持他。”在英伦闯荡的丁俊晖住在谢菲尔德,他本赛季夺得英锦赛冠军后成为当地人热捧的明星。而在前不久的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也是闯入了决赛,最终不敌马克·威廉姆斯无缘排位赛第五冠,但他良好的状态,极佳的心态和阳光的形象再次成为人们心中的宠儿。

在丁俊晖的职业生涯中,墨菲此前一直扮演着“克星”和“冤家”的角色。但在2009年的英锦赛上,丁俊晖一雪前耻夺得冠军。当时在第二轮,丁俊晖以9:3血洗墨菲。输了比赛不服气的墨菲在赛后投诉,对丁俊晖每局比赛后都去厕所的行为表示不满,“我不相信他每局比赛后都是真的要去洗手间。”在那场比赛中,丁俊晖确实在几乎每局球后都离开了赛场。但这“无厘头”的投诉最后也不了了之没有任何的后续,不过两人的“梁子”也就此结下。

此番克鲁斯堡再战,墨菲在赛前又对民众一边倒的支持不满,两位80后台坛新锐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艾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