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保时捷赛李娜抽得下签 次轮恐遭遇库兹涅佐娃

2010年04月26日0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斯图加特保时捷赛今日公布正赛签表,中国金花仅李娜一人出赛,而她的签运实在有些糟糕,第二轮便有可能遭遇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李娜今年的走势并不稳定,在年初的澳网赛中,她首度挺进大满贯四强,并一举跻身Top10球员行列。但在随后在马来西亚、印第安纳维尔斯以及迈阿密等比赛中,李娜却遭遇到一个难堪的四连败,世界排名很快滑落到No.16。本次斯图加特赛对于李娜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找回信心,为下月开始的法网公开赛早早做好准备。

本来之前计划有两位金花参加本站比赛的争夺,但是郑洁在赛前突然宣布退出,李娜也就成为了金花的“独苗”,可惜的是她的签运并不佳,首轮对阵红土实力不俗的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如果顺利过关的话,李娜很有可能在第二轮迎来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后者是去年的法网冠军,也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李娜晋级的难度可想而知。如果李娜爆冷晋级八强的话,她在1/4决赛中可能遭遇刚刚在家庭生活圈杯中夺冠的的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

除了李娜之外,此前一直受到背伤困扰的萨芬娜也将在本站比赛中复出,作为2号种子参赛,头号种子依然属于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而红土女皇海宁也将在斯图加特上演复出以来的红土首秀,不过目前比利时姑娘还受到手指伤势的影响,能否顺利出赛还是一个未知数。(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