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次轮 丁俊晖首阶段5-3领先墨菲

2010年04月26日02:41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4月25日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中国球手丁俊晖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以5比3领先世界排名第三的肖恩-墨菲。

本场比赛是80后两位顶尖球手之间的对决,首局墨菲打出单杆53分,以65比32取胜先拔头筹。第二局丁俊晖换以颜色,在对手打出单杆46分的情况下,最终以70比60取胜。

第三局丁俊晖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68分取胜,总比分2比1反超。第四局丁俊晖打出单杆44分,但墨菲两次把握住机会,先后打出单杆47分和36分取胜。

第五局丁俊晖发威,轰出单杆103分取胜,再度取得领先。第六局比赛墨菲大比分领先,但丁俊晖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78分,以78比61逆转取胜,总比分4比2领先。

第七局比赛墨菲打出单杆43分,69比0超分。此后丁俊晖攻下单杆32分,但利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没有成功,墨菲再度上手后以75比32取胜扳回一局。

第八局十分艰苦,战至彩球阶段双方比分接近。决胜时刻丁俊晖把握住机会打进三颗低分彩球形成超分,此后墨菲努力的做斯诺克追分没能成功。

双方的第二阶段比赛将于4月26日继续进行,世锦赛第二轮采用25局13胜。(陈浩)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