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7-0狂胜登顶 兰帕德2球卡劳戴帽

2010年04月26日00: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7-0狂胜登顶 兰帕德2球卡劳戴帽

点击欣赏组图:德罗巴另类蝎子摆尾 卡劳笑傲斯坦福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23点整,英超联赛第36轮切尔西坐镇主场7-0大胜斯托克城,兰帕德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卡劳上演帽子戏法,小将斯图里奇则打进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马达也有1球进账。凭借这场胜利,切尔西重新以1分优势登上积分榜首位。

视频:切尔西7-0屠弱旅 兰帕德两球卡劳戴帽视频:切尔西7-0屠弱旅 兰帕德两球卡劳戴帽

历史上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有过82次交锋,切尔西36胜19平27负处于上风,双方在斯坦福桥球场的联赛交手中,切尔西也在总共的35场比赛中18胜10平7负占据优势,尤其是进入21世纪以来,切尔西在和斯托克城的5次交锋中保持全胜,“陶工”上次从斯坦福桥球场拿分还要追溯到9261天以前。本场比赛中,由于切尔西队长特里红牌停赛,塞尔维亚国脚伊万诺维奇和阿莱士搭档中后卫,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伤愈归队。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第6分钟福勒强行沿着右侧底线突入禁区,负责盯防的伊万诺维奇根本无能为力,但随后福勒的传中球被阿莱士解围;3分钟后斯托克城遭受重创,出任队长的后防大将法耶受伤下场,英格兰国脚肖克罗斯替补登场。第12分钟兰帕德禁区外直接远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阿什利-科尔跟上的补射又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16分钟怀特黑德禁区内手球,1分钟后卡劳又在禁区边缘被放倒,但主裁对这两次犯规置之不理,现场的切尔西球迷爆发出强烈的嘘声。第20分钟费雷拉边路传中,德罗巴禁区内的甩头攻门被门将单手托出底线;2分钟后马卢达后场长传,德罗巴带球晃过门将,但他随后的射门却放了高射炮。第24分钟切尔西终于打破僵局,德罗巴前场右路停球后大力抽向门前,中路包抄到位的卡劳俯身甩头攻门得手,切尔西1-0领先!随后兰帕德小禁区边缘侧身凌空抽射,门将倒地将球抱住。

第31分钟卡劳梅开二度,德罗巴前场右侧脚后跟磕球,兰帕德跟上大力抽射,索伦森扑球出现脱手,卡劳飞速插上将球铲射入网,切尔西2-0领先。不过卡劳补射时也碰伤了对方门将,斯托克城被迫再次换人,贝戈维奇替补登场。第44分钟卡劳为切尔西赢得点球,第450次代表球队首发的兰帕德冷静的骗过门将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变成3-0,兰帕德的女友克里斯蒂妮也在看台上为他加油助威。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3-0领先斯托克城。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2分钟卡劳前场右侧连续晃动后抽射球门左上角,皮球稍稍偏出;随后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左侧连续2次过人寻找射门机会,但皮球最后还是被对方球员解围,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肯定会为阿什利-科尔的状态感到高兴。第60分钟惠兰后场铲翻德罗巴,主裁判向爱尔兰人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怀特黑德前场假摔也被黄牌警告。

第66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弧前直接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8分钟卡劳上演帽子戏法,兰帕德中场过顶长传,卡劳获得单刀带球杀入禁区,尽管第一次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他随后的补射轻松将球送入空门,场上比分变成4-0!随后乔-科尔出场换下进球功臣卡劳,切尔西球迷都为他送上热烈的掌声,小将哈钦森换下费雷拉。第77分钟马卢达赢得前场任意球,巴拉克利用这次机会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81分钟兰帕德梅开二度,哈钦森右路高球传中,兰帕德禁区左侧外脚背将球弹入球门右侧,对方门将目瞪口呆,场上比分变成5-0!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第20个联赛进球。6分钟后斯图里奇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德罗巴中路直传,斯图里奇晃开门将后将球送入空门,第89分钟马卢达打进一球,乔-科尔右路横敲,马卢达门前近距离将球打入空门,场上比分变成7-0!(anckie)

切尔西首发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9号费雷拉(73’哈钦森)、2号伊万诺维奇、33号阿莱士、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13号巴拉克、15号马卢达、8号兰帕德

前锋:39号阿内尔卡(79’斯图里奇)、11号德罗巴、21号卡劳(71’乔-科尔)

斯托克城首发名单:

门将:29号索伦森(35’贝戈维奇)

后卫:4号胡特、25号法耶(9’肖克罗斯)、3号希金博特姆、22号科林斯

中场:6号惠兰、24号德拉普、18号怀特黑德、26号埃瑟林顿

前锋:10号福勒、12号基特森(59’通恰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