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巴特尔回应退役传闻 球队新星崛起令他欣慰

2010年04月26日00:43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回应退役传闻 球队新星崛起令他欣慰

丢掉总冠军的大巴难掩伤感

腾讯体育4月25日东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009-2010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在东莞开打,广东队103:94 战胜新疆,总比分4:1横扫对手,捧得总冠军。再次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巴特尔是否退役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

“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打算,先休息一段时间再说吧。”对于退役传闻,大巴巧妙的回答到。本赛季结束,大巴与新疆队的合同就即将到期,全明星赛期间,35岁的巴特尔坦言有退打算。然而作为新疆队内线核心,大巴的作为无可争议,总决赛期间每次被记者问到退役话题,大巴都不愿多说。

同样在东莞,同样的1:4,同样的亚军,新疆队第二年与总冠军失之交臂。“虽然两次都是亚军,但是这一次还是有一些不同的感觉,这一次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尽管再次惜败广东,大巴直言球队进步不小。

本场比赛,新疆队19岁小将西热力江独得19分,这让大巴看到了球队的希望:“新疆队现在还很年轻,经验上却是有些差距。但是大家都看到了,这些年轻队员的成长都很快,本次总决赛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宝贵的经验。”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广东第五战主场击败新疆夺得总冠军 新疆刺刀肉搏,广东最后围剿

广东七年六冠是中国篮球的悲哀 悲哀的不仅仅是新疆队还有整个CBA CBA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