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信兰成出席总决赛 哈里森剪篮网惨遭戏耍

2010年04月26日00: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上19点30分,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新疆广汇。最终广东男篮103-94击败对手,大比分4-1淘汰新疆男篮,成功捧起09-10赛季的CBA总冠军奖杯,实现了第二个三连冠和七年六次夺冠的霸业。

比赛结束后,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们迅速赶回更衣室,换上早已准备好的六冠王T恤,忘情地相互拥抱、祝贺,等待即将到来的颁奖典礼。

接下来重头戏正式上演,在DJ的介绍声中,广东队全体成员列队进账,篮管中心信兰成主任逐一跟队员们握手致意并亲手为征战了一个赛季的将士们佩戴金牌。而最终也是最受球迷瞩目的时刻到了,从信主任的手中,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接过总冠军宝鼎,此时早已静候一旁的球员家属们一拥而上,哈里森与王征两位内线长人高举绣着大大的"总冠军"字样的旗帜合影留念。

接下来的剪篮网仪式,这一块饱受两队摧残的篮网质量出乎意料之外地好,朱芳雨、王仕鹏、任骏飞、陈大伟、王征、哈里森、董瀚麟、刘晓宇、周鹏、苏伟、"死神"帕克、杜锋依次爬上梯子。

最终,"终于"从队友手中抢下总冠军宝鼎的帕克成为摄影师的宠儿,完全迷失在闪个不停的闪光灯中,而颁奖仪式也在现场球迷的欢呼与缓缓降落的彩带中完满落幕,这一个特别的夜晚将永远镌刻在球迷的心中。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