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死神来了上映终结版本 超级帕克诠释无冕之王

2010年04月25日2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广东再度击溃新疆荣膺总冠军,由帕克领衔主演的CBA总决赛大片“死神来了”也上映了终结版本。此役帕克表现欠佳在数据端仅贡献6分、6个板和5助攻。虽然此役帕克表现难言理想但其依旧是广东在总决赛系列赛中的首功之臣,由于外籍球员无缘总决赛MVP的竞争,所以帕克更像一位无冕之王。

此番成功卫冕总冠军的广东与老冤家新疆在总决赛中激战5轮,而死神帕克在总决赛当中场均能够贡献20.2分、6.8个篮板球、4.8次助攻与2.2次抢断;不仅是球队中效率最高的球员,更是球队场均取分最多和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帕克在控球、组织进攻、直接得分方面的能力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由此可见死神帕克在广东卫冕过程中无可取代的作用。

此役帕克在直接进攻端表现的异常低调;即便帕克的出场时间较为有限,但帕克全场只有5次投篮出手(其中1次为三分出手)实在是过于诡异。前半场比赛帕克只是在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进攻当中展现了其超群的得分能力,当时持球进攻的帕克利用犀利的突破杀入内线上篮得分并博得加罚机会。而这3分则是死神前半场的全部得分。

易边再战后死神帕克依旧没有在得分方面提起兴趣来,整个下半场帕克仅仅完成了3次直接进攻再度拿到3分,而这6分则是帕克在球队收官之战中的全部得分。帕克的进攻能力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此役帕克如此收敛不禁让人联想死神是不是在有意的放低姿态。虽然帕克在取分方面异常低调,但是在组织球队进攻和直接助攻方面帕克依旧是尽心尽力,下半场比赛正是帕克有效的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广东能够在此役轻松获胜离不开帕克对节奏的把握。

从季后赛半决赛再到总决赛,帕克无疑是广东一路过关斩将的第一功勋球员。半决赛对阵上海时死神帕克连番取下高分并奉献经典绝杀,成为了上海的死神。总决赛期间广东之所以能够以3-0的总比分占尽先机也源自死神的尽心竭力,帕克又一次的成为了新疆的死神。客观的讲此役貌似“功成身退”的帕克当选无冕之王实属是对其的肯定。(木棉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