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老兵发威 53岁戴维斯胜希金斯进八强

2010年04月25日14:53北京晚报刘晓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诺克老兵发威 53岁戴维斯胜希金斯进八强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第2轮角逐,经过24局的鏖战,53岁的戴维斯以13比11力克卫冕冠军希金斯,杀进8强,成为在克鲁斯堡年龄最大的8强选手。

  第一阶段,戴维斯在2比2平后发威,连胜4局,总比分6比2领先取得主动。第二阶段希金斯发起反击连扳两局,但戴维斯在第11局又打出单杆83分,再胜一局。此后希金斯连胜3局将总比分扳成7比8。第三阶段,双方你来我往各有发挥,总比分战成11比11。然而在关键时刻,戴维斯以62比22拿下关键的第23局比赛,顶住了对手反扑的同时,总比分12比11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希金斯打出单杆42分一度占据优势,但最终还是戴维斯以60比43取胜结束整场比赛。

  赛后,心高气傲的希金斯坦承自己输得心服口服:“在伟大的戴维斯面前我没有带走任何东西,他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球手。希望戴维斯能够杀入决赛,并最终夺取冠军。”

  不过从客观上看,强大的希金斯出局为丁俊晖扫平了障碍。“金左手”威廉姆斯在中国公开赛夺冠后曾坦言,世锦赛上希金斯和奥沙利文最有可能夺冠,希金斯卫冕梦碎,使得丁俊晖在上半区一枝独秀,很有希望一路杀进决赛,与奥沙利文在冠亚军争夺战中展开“天才对决”。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