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滩排球赛巴西站 本土选手夺女子组冠军

2010年04月25日15:0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西利亚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2010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巴西站比赛24日结束了女子组比赛,头号种子巴西选手茱莉亚娜/拉丽莎以2:0战胜德国的路德维希/戈勒获得冠军。另一对巴西选手玛丽亚·克拉拉/罗琳娜摘取铜牌。

这是茱莉亚娜/拉丽莎连续第二次在巴西站夺冠。在仅用时41分钟就战胜对手后,她们还获得了本次赛事总共38万美元奖金中的3万美元。

赛后,茱莉亚娜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赛场座无虚席,德国人打得也很好,但我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今天我们非常高兴。”

茱莉亚娜透露在休整一周后,她们将前往中国参加今年巡回赛第二站上海站的比赛。她说:“我知道中国球员已经做好准备在主场比赛,但我们会用一周的时间再次完善自己,争取在中国献上好的表现。”

巴西站男子组比赛将在25日结束,24日比赛后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是巴西的阿里森/艾曼努埃尔和美国的罗杰斯/达尓豪瑟。

今年的第二站比赛将于5月3日至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