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雷霆双雄狂虐湖人 天王山战役定生死

2010年04月25日1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雷霆双雄狂虐湖人 天王山战役定生死

ESPN网页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雷霆再一次打败了强大的湖人,他们将快攻发挥得淋漓尽致,袭击了湖人脆弱的防线。在杜兰特的率领下,年轻的雷霆在这个系列赛的撕杀中战成2-2平,和卫冕冠军重新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在第四场比赛里,杜兰特砍下22分,韦斯特布鲁克轰下18分8助攻,两人联袂率领雷霆完成了对湖人的大屠杀。比赛开场只打了5分钟后雷霆就建立起了领先的优势,此后再没让湖人翻过来。湖人被雷霆的快攻完全拖垮,本场比赛快攻得分方面,雷霆24-2完爆湖人,奠定了比赛的胜局。两队关键的第五战将在湖人主场进行,比赛的胜负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整个系列赛的走势。(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