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12分仅10次出手 湖人惨败雷霆总比分2-2

2010年04月25日1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12分仅10次出手 湖人惨败雷霆总比分2-2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湖人vs雷霆全场 韦斯特布鲁克18分8板视频:湖人vs雷霆全场 韦斯特布鲁克18分8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湖人客场再战雷霆,这也是季后赛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在此之前湖人以2-1暂时领先,然而本场比赛由于科比的反常表现,紫金军团以89-110惨败对手,总比分也被追成2-2。

杜兰特22分,维斯布鲁克18分8篮板6助攻,格林15分9篮板,哈登15分5篮板,梅诺13分。湖人方面加索尔13分,拜纳姆13分10篮板,科比10投5中12分,奥多姆12分6篮板,费舍尔11分,布朗10分。

雷霆主场今天爆满,观众都穿上了印有标语的白色T恤,显得非常整齐。而在如雷般的助威声中,主队也是气势如虹。萨弗洛沙率先上篮得手,随后格林外线三分投中,5-2。尽管之后加索尔强攻将比分变成8-7,但杜兰特连续两次暴扣得手,雷霆连得6分将比分拉开。尽管加索尔勾手命中将比分追到14-15。但维斯布鲁克之后连得6分,带领球队送出12-0的冲击波,并以27-14遥遥领先。费舍尔侧翼三分命中,但维斯布鲁克最后时刻完成准压哨,雷霆以29-17领先12分结束首节。值得一提的是,科比首节竟然没有一次出手。

哈登次节开始后率先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两队的分差被拉开到了15分。科比直到该节进行到2分54秒时才第一次出手,外线张手三分命中,24-36。然而雷霆气势不减,伊巴卡两罚全中后维斯布鲁克突破上篮得手,哈登此后更是在科比面前完成一次打四分进攻!该节雷霆依然占据明显优势,双方差距始终保持在两位数。科比半场还剩1分30秒时造萨弗洛沙犯规两罚一中,这也是飞侠本场比赛首次获得罚球,随后他又突破上篮拿到2分。半场还剩39秒时科比先被裁判吹罚走步,经过抗议后获得改判。随着阿泰和杜兰特各自两罚一中,雷霆以55-42领先13分结束半场。

科比易地再战后又对萨弗洛沙犯规,这已经是他在比赛中第二次三分线外犯规了,后者三罚全中笑纳大礼。而湖人该节开战后竟然一度要靠费舍尔拿分,也实在可怜。加索尔两罚全中好不容易将比分追到51-64,但维斯布鲁克自投自抢后妙传助攻,克里斯蒂奇打三分得手,之后杜兰特又电光火石的完成暴扣,迫使禅师请求暂停。然而暂停后格林这一点居然也完全打开,杜兰特在该节还剩4分43秒时转速跳投命中,雷霆以76-55领先21分之多!湖人已经进入到崩溃的边缘。甚至连沃顿换上场后都与裁判争辩吃到技术犯规,三节战罢,雷霆以86-64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基本没有任何意义,禅师也干脆让科比和加索尔一直休息到底。双方的差距一直都保持早15分以上,而随着梅诺在比赛结束前7分26秒时打三分得手,比分变成96-72,之后科里森抢断拜纳姆,哈登又在外线三分投中,99-72,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杨威利

科比12分仅10次出手 湖人惨败雷霆总比分2-2

本场比赛科比进攻欲望并不强烈,是伤病所累,还是……(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8日,10:30直播雷霆vs湖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