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罗伊完美复出 开拓者扳平总比分2-2

2010年04月25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罗伊完美复出 开拓者扳平总比分2-2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开拓者和太阳第四战在玫瑰花园球馆打响,罗伊在本场比赛中火线复出,最终开拓者以96-87击败太阳,将总比分改写成2-2平,官网赛后也用“罗伊归来”对本场比赛进行表述。

看到球队被太阳连取两场,罗伊也如同热锅上的蚂蚁,特别是在上一场比赛中,身着西装的罗伊亲眼目睹了球队在主场的惨败,如果自己还不复出,那么球队很难赢得本次系列赛,于是罗伊主动给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发起了短信:“教练,我认为我能打。”罗伊在短信中说道。

很幸运,这样的请求被麦克米兰批准了,而罗伊复出之战的表现则堪称完美,他将开拓者整体攻防提升了一个档次,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罗伊飙中了关键三分,帮助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从而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赛后罗伊自己也声称自己已经坐不住了。“总是坐在训练馆房里,这种感觉很不爽。”罗伊赛后说道,“我知道自己能够做出贡献,所以我就只能去乞求教练。”

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也声称让罗伊出场是个非常难的决定,在罗伊发短信的这个晚上,麦克米兰也经历了一个不眠之夜。“让我们的核心带伤出场,这是个非常冒险的决定,不过当征询了球队医师后,他说罗伊自己有分寸,他不会伤害到他自己。”麦克米兰说道。

除了罗伊外,开拓者内线核心奥尔德里奇的强势发挥也是本场球队赢下比赛的关键,奥尔德里奇在本场比赛打的非常嗜血,特别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奥尔德里奇的出色表现让球队牢牢把握住了优势,如今两队总比分战平,本轮系列赛的悬念也将会继续延续。(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