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悬在乔老板头上夺命魔咒 魔术成飞人最大障碍

2010年04月25日10: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是传奇,还是老板,抑或是教练?”这一夜,乔丹一人身兼三个角色,只不过三个角色的乱换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最终山猫在自己的主场比86比90再次负于对手,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以0比3落后,实现反翻盘的几率可以忽略不计。

在山猫和魔术系列赛关键第三场,乔丹老板西装革履在场边督战,“飞人”自然是希望能够鼓舞士气,在家乡父老面前取得一场胜利,于是镜头时不时的就切到了乔丹身上。不过结局却是事与愿违,魔术队的一个尼尔森就足以让山猫变成病猫,在NBA季后赛的历史上还没有那支球队能够在0比3的时候实现逆转,看来乔丹的另类季后赛处子秀是要草草收场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乔丹首次复出同样是在魔术面前折戟,真是有些命运轮回的味道。

山猫的季后赛首秀,作为球队的老板,乔丹自然是引人注目,而“飞人”陛下没有让球迷失望,一个人在一个夜晚成功的扮演了三个角色,作为第一传奇和山猫老板,他在场边给裁判施加了不少压力;兼任教练,他给山猫祭出了砍霍绝技,魔兽中招陷入了空前的尴尬,尽管一切都看似天衣无缝,只不过胜利的天平仍未向山猫倾斜。

在系列赛开始之前,乔丹就已经提出对付魔术的战术,他说他希望能够在场边震慑裁判,“我希望能够影响裁判,让我们的球队看起来更有威慑力一些”,不过仅仅得到裁判的“帮助”是不够的,如何限制霍华德才是重中之重,于是他向球队灌输了“砍霍”战术,用内线球员和霍华德互博,即便是霍华德走上罚球线,以魔兽超级糟糕的罚球也不会形成太大的威慑。

可惜的是机关算尽太聪明,魔术能够取得3比0的领先,依靠的是外线球员的出色发挥,尤其是尼尔森的超级表现,而霍华德则就像预料的那样,陷入犯规危机中不能自拔。

奥兰多人的胆量令人佩服,先是搞砸乔丹的首次复出秀,紧接着又破坏了“飞人”的老板秀,如此的巧合实在是让人费解,不过给乔丹制造一个新的对手是件很有噱头的事情,期待乔老爷子能够率领山猫实现突破,再次给球迷带来惊喜。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