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超高人气被追星 粉丝求记者帮忙要签名

2010年04月25日10:43体坛网谭彦嘉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绍兴报道张琳的超高人气再次在绍兴市游泳中心爆发,24日晚的比赛因为有他的参赛,前来观赛的人坐满了看台上的观众席,前来采访的记者也比平日翻了一倍。看台上有很多小粉丝不断地喊着张琳的名字,“张琳给我签个名吧!”“张琳、张琳……”看台下,穿着大红旗袍的礼仪小姐也纷纷拉着张琳合影。而这位泳池中的大腕,在场下从不耍大牌,无论是对于媒体的随和或是对于粉丝的亲切都堪称典范。

400自开始前,当广播介绍张琳出场的时,看台上就呼声一片。站在领奖台的时候,张琳也获得来自观众最热烈的掌声。从颁奖仪式走下来,礼仪小姐个个都拿着手机,对着张琳一阵猛拍。而在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看台的十几名小孩一直拿着签名本,眼巴巴地等待着张琳的签名。不知道是谁开了个头,十几名小孩同时喊起了张琳的名字,声音并且越来越大甚至有点干扰正在进行的女子400米自比赛。为了能够让张琳签上名,有的小粉丝甚至央求记者帮忙——将签名本扔给在混合区的记者,然后递给张琳签名,再抛回看台。

在离去前,张琳将获赠的鲜花扔向看台,回报粉丝的喜爱。走到混合采访区出口的时候,又被一堆工作人员的家属包围着要求合影,张琳还“乖乖”地抱一个孩子,露出微笑对准了镜头……从中年女性到年轻小妹,再到垂髫小孩,张琳的粉丝圈显然已经跨越了几代。

张琳的好脾气不仅表现在对粉丝的亲切,就连面对在记者们的八卦问题他也一一作答。“现在比赛的时候会写博客么?”“这次比赛时候没有上网写吧,没带电脑来。”“那平时晚上都会做些什么?”“平时比赛完了就是放松,看看电视。”“那你算是宅男喽?”“比赛的期间算是吧。”就连被问了很多遍的玉树捐款话题,张琳依旧表现地很耐心,“汶川的时候也捐了,那会在国外,托人捐了5000,那时的力量只能做到这个了。过去了两年,现在我的力量比那个时候大,但一样的是,我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做自己应该做的。这次捐了20万。”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