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魔术胜山猫拿赛点 尼尔森创一纪录

2010年04月25日1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魔术胜山猫拿赛点 尼尔森创一纪录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魔术山猫首轮系列赛继续展开,最终魔术以90-86再度击败对手拿到赛点,赛后美国媒体也用“尽在掌握”来描述魔术这场胜利。

本场比赛山猫主场一共涌入了19,596名球迷,创造了球队历史上座新高,不过他们还是没能给球迷们带去一场胜利,魔术用他们的平衡、深度告诉山猫,实力才是硬道理。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在霍华德受困犯规危机的基础上魔术仍然打的井井有条,赛后甚至连山猫主帅拉里-布朗都对奥兰多的战术素养表示赞许。“你必须给他们送出赞赏,德怀特陷入到了犯规麻烦,但是他们仍然没有自乱阵脚。”布朗说道,“他们纪律性十足,而且执行力非常好,他们应该拿到这场胜利。”

贾米尔-尼尔森的出色发挥成为了本场比赛的X因素,尼尔森在首节暴走砍下19分,其中包括一记关键时刻的打四分,他也就此破了魔术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

霍华德本次系列赛持续受到犯规危机,首场比赛魔兽吃到5次犯规全场只得到5分,次战霍华德再度吃到5次犯规,而本场比赛他又领到6次犯规被罚下场,不过经过了一系列的历练,霍华德也开始变得更加成熟冷静。“我认为这对我而言是个巨大的考验。”霍华德说道,“这可以让我学会如何在艰难的环境下去保持冷静。事情并没有朝向有利于我的方向发展,尽管没有我,但是球队却发挥的非常好。”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