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尔德里奇庆幸罗伊复出 小斯称太阳错过机会

2010年04月25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第二战中迎来布兰顿-罗伊的回归,重整旗鼓的他们最终96-87击败菲尼克斯太阳,将总比分扮成2-2平。

太阳比赛之前一天晚上,罗伊曾经给主教练内特-麦克米伦发短信请战:“教练,我觉得我应该出战。”幸运的是,麦克米伦答应了他的请求。“知道自己可以为球队做贡献,但还要坐在训练室内,这会让我感觉不舒服。所以,我就不断请求教练让我出战。”罗伊赛后表示。

麦克米伦表示做出让罗伊出战的决定花了他一晚上时间,“那是一个无眠之夜”,他说。开拓者主帅还一度找到老板保罗-阿伦来讨论是否让球队领袖复出的问题。“我思考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也考虑到了罗伊再次受伤的风险,”麦克米伦说到,“但我们的队医认为罗伊不会自己伤害自己的。”

罗伊缺阵期间,开拓者内线大将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受尽包夹之苦,所以罗伊回归后他倍感轻松。本场比赛,奥尔德里奇砍下31分和11个篮板。“他一加入比赛中,我就获得了此次系列赛首个空位投篮机会,所以我当时就在想,‘多谢上帝让他回来了。’”

罗伊整场比赛只得到10分,但都是在关键时刻砍下,所以意义依然重大。“我绝对认为这让他们实力得到提升,”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说到,“最重要的是,这给了他们所有人以精神激励,他们态度改变了。对于现场球迷和他的队友来说,他能够回归都是很棒的事情。”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得到太阳最高的26分,但本场他不及奥尔德里奇耀眼。“我们没有拿下比赛,”小斯说,“我们都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过,我们努力程度不够,没有打出能量,篮板抢得不好,也没有发动像样的攻击。我们本来有机会取得3-1领先的,那样将占尽优势。现在,我们又回到了必须赢下下一场比赛的模式。”

第三战中砍下42分的杰森-理查德森本场比赛只得到15分,纳什贡献15分和8次助攻。“对我们而言,不同的地方就是我们没有拿出赢下本场比赛所需要的能量来,”太阳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表示,“如果你没有做到这点,那就会陷入挣扎。我觉得比赛的开局是按我们预想的步调前进的,但下半场我们只得到37分。这样的表现是很难击败这支球队的。”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