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冠军赛 张琳第二金游出年内世界最好成绩

2010年04月25日10:03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绍兴专电 在昨晚进行的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北京名将张琳游出了3分44秒91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轻松摘得本次比赛的个人第二金,赛后张琳和教练陈映红均对此非常满意。

进入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的上海选手足有4人之多,他们甚至制订了一人先领游打乱张琳节奏的战术,以保证他们的主力戴骏能够出其不意战胜张琳。不过强大的实力才是获胜的根本基础,张琳丝毫不受影响,在150米过后就完全进入了“独行”的状态,他最后领先第二名戴骏有3秒55之多,这是一个无法撼动的巨大差距。张琳在赛后被大批观众,甚至礼仪小姐和当地赛事工作人员包围,签名、合影,享受了作为本次全国冠军赛上唯一的超级明星的待遇。

张琳和教练陈映红对这个成绩也是非常满意,陈映红说,“感觉比第一天200米比赛的时候好多了,新的划水、划臂技术的改善和掌握达到了85%的程度。这个成绩可以列在今年的世界第一。从美国回来后他并没有针对全国冠军赛做专门的准备,就是在调整和恢复。看来半年多没比赛把他憋坏了,而留学的效果也出来了,那就是他在速度和耐力两方面的结合上有明显的进步。看最后一天的1500米吧,那是我们最想游好的比赛。”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