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战老对手墨菲 奥沙利文等大腕力挺小晖

2010年04月25日09:51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战1/8决赛迎来老对手墨菲———

本报讯今天晚上,丁俊晖就将在本届斯诺克世锦赛1/8决赛中迎来老对手墨菲,包括奥沙利文在内等大腕都力挺其获得最终的胜利。

虽然首轮10比1横扫佩特曼,但是丁俊晖对下一轮的比赛一点儿也不敢大意,因为对手墨菲的实力远高于首次晋级世锦赛正赛的佩特曼。“我很期待与墨菲的比赛,希望能比首轮发挥得更出色,我必须更加集中精力才能打败他。”他说,“不过我不会给自己多少压力,我已经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这已足够了,我感觉很棒。”

谈及丁俊晖与墨菲的对决,惊险逆转张安达进入16强的亨德利在预测结果时稍微有一些犹豫,“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真的很难预测,就像投掷硬币一样,谁都有赢的可能。但是如果一定要让我选出我心中的胜者,我想会是丁俊晖。”向来心直口快的奥沙利文则表示:“丁俊晖会赢。为什么?他就是比墨菲要强。”

虽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墨菲并不打算束手就擒。他说:“丁俊晖是现在状态最好的球手之一,虽然他是夺冠热门,但我之前也曾战胜过夺冠热门选手,并不是谁热门就一定能赢得比赛。”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