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三金加冕中长项目新领军人 李玄旭坦言没信心

2010年04月25日0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4日绍兴讯(记者 李喆)如果不是胸前挂着的闪闪发亮的金牌,记者怎么也不会相信,眼前这个留着平头戴着眼镜,身材略显羸弱,神情也有些害羞的小女孩与刚刚在泳池里翻江作浪的王者是一个人。当记者说到她很可能成为中国女子游泳中长项目的新领军人时,李玄旭更是坦言,对自己没信心。

但事实上,本届赛事开赛三天以来,拿到个人金牌最多的便是这个湖南女孩,而她的三面金牌全都无可争议,在三个项目中的成绩最慢的也要领先第二名三秒多,表现出令人吃惊的强大实力。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这个小女孩让人惊讶了,07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还只有13岁的她就包揽了200米混合泳和400米混合泳两枚,金牌更在400米混合泳中游出了相当于世锦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除了实力依然强劲外,可惜的是小将在记者面前依然十分腼腆,面对记者的问题她的回答只有三言两语,让人不禁想起昨天同样在接受采访时说话不多的黄朝升,两位小将同是94年生人,同样有着超人的天赋和实力,让人看到了中国游泳的未来。当记者问到她为什么能游这么快时,李玄旭直言“不快啊”,赛前曾经生病的她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尽管以巨大的优势获胜,小将显然对自己的表现还不够满意。

当记者把中国女子游泳中长项目的新领军人的帽子扣在她头上时,李玄旭这时难得绽开了一丝微笑,看得出她很开心,不过还是说“对自己没信心”,谦虚的李玄旭认为自己在技术上还有很多不足,在心理状态尤其是霸气上也还不够,这一点要像自己的偶像罗雪娟学习,“我就是因为罗雪娟才练游泳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