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大轮换剑指巴萨 诺坎普之战11人仅一悬念

2010年04月25日08:3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3比1拿下亚特兰大后,《慢镜头》分析指出:“国米在将巨大的争冠压力抛给罗马的同时,也为与巴萨之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确实,今天的国米,在全取三分的同时,也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气力,让大批主力球员得到轮休机会。因此,激战巴塞罗那的首发11人,已经浮出水面。

今天,国米面临的是必须取胜的一战。这是因为国米目前落后罗马1分,想要反超罗马并最终夺取意甲冠军,最后四轮联赛每场都不能犯错。但是,即便形势如此危急,穆里尼奥依然让队内的大批主力球员轮休。在今天的比赛里,西奥、萨穆埃尔、坎比亚索、麦孔、莫塔五名球员,都获得了宝贵的轮休机会。

这5人中,麦孔是因为牙齿受伤而缺席,但根据《国米新闻网》的消息,麦孔其实是可以出战的,只是穆里尼奥让他选择了轮休,在诺坎普,麦孔将肯定首发。卢西奥、萨穆埃尔两人全场比赛都只是坐在替补席上,而坎比亚索、莫塔两人,只是在比赛下半场替补上来打了一段时间,其中莫塔只踢了20分钟,这更像是“热身”。对于这5人来说,今天的轮休,更像是在为激战巴萨而“充电”,不出现太大的意外,这5人都将出现在诺坎普之战里。

此外,今天的比赛,潘德夫因为累计黄牌禁赛,而得到轮休机会。次回合激战巴萨,潘德夫很可能获得首发机会,特别是,斯内德目前受伤,次战巴萨能否出战还很难说,如果斯内德无法出赛,潘德夫将承担起传威胁球的职责来。

而在前锋线上,由于巴洛特利本轮“被封杀”,很难想象穆里尼奥会在冠军杯半决赛如此重要的比赛里,启用这样一个和队友关系紧张的球员。加之,米利托今天有进球,埃托奥有两个助攻,此二人的状态都很生猛,因此这两大主力将在国米的诺坎普之战里,承担起催城拔寨、反击对手的重任。

综上,国米周四凌晨与巴萨的比赛,首发11人已浮出水面。仅剩的一个悬念,就是斯内德。今天的比赛后,国米官网指出斯内德“确诊为左腿股直肌受伤。荷兰中场的身体状况,将在未来48个小时内再次评估。”以斯内德的重要性,以及“轻伤不下火线”的性格来看,即便是有小伤在身,荷兰人也很可能会首发出战。

如果,斯内德的身体状况实在无法出战的话,《米兰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很可能被迫做出调整。有两种调整方案,一种是让潘德夫打前腰,变4231为4312。另一种调整方案,是萨内蒂改打中场,齐沃去打左后卫,莫塔的位置前移打前腰。但无论是那种调整方案,都很难取代斯内德的作用。如果斯内德无法出战,国米的诺坎普之战,将面临着极大的困难。

预测国米战巴萨次回合出战阵容:

门将:塞萨尔

后卫: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

后腰:坎比亚索、莫塔

攻击型中场:埃托奥、斯内德、潘德夫

前锋:米利托

(冷雪)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