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曝仍未百分百恢复 三处大伤影响飞侠发挥

2010年04月25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曝仍未百分百恢复 三处大伤影响飞侠发挥

健康的科比是猛兽,而如今却因伤病成为了困兽(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湖人雷霆的系列赛还在持续,而科比如今已经开始对杜兰特抱有一丝敬意,不但因为杜兰特在进攻端的骁勇,还因为他在防守端让飞侠无法动弹,此外科比遭遇冻结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伤势未愈,三处大伤还在影响着飞侠。

在双方第三场较量中,杜兰特在最后一节主动请缨防守科比,而他则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飞侠在最后一节出手10次只投中了两个球,完全遭遇冰封,他也认为杜兰特的身高对自己产生了制约作用。“我的投篮实在太糟糕了。”科比说道,“我认为杜兰特的身高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杜兰特告诉索夫罗萨要照看好阿泰斯特,他同时告诉格林去限制保罗-加索尔,从这些话上不难看出,杜兰特还想继续在防守端去盯防科比,而一个颇为现实的话题产生了,杜兰特是否会在第四战开局就会限制科比?“是的。”科比说道,“我认为他将会那么去做,杜兰特拥有七尺的身高,而且他可以场上一直追逐我。”

杜兰特身高6尺9寸,不过臂展却达到了7尺5寸,本赛季杜兰特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而他在防守端的光芒却被凌厉的进攻所掩盖。“我只是试图利用我的身高去干扰科比,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艰难的对位,我明白,他在13年职业生涯里见过很多不同风格的防守者,所以我也很确信,他肯定见过我这种类型的防守人,我只是尽我所能去做,如果他投中了,我不会贬低自己,因为正像我所说的,他可以命中很多高难度的球,一切取决于努力程度,同时还需要依赖你的队友。”杜兰特说道。

经过了几场对决,科比如今也对杜兰特赞赏有加。“他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科比说道,“他有着顶级的身体和技术,这可以让他无所不能,他的篮球智商非常高。”

不过除了杜兰特的防守功劳外,科比投篮失准的另外一个原因还有伤病的困扰,飞侠自己也承认他还没能百分百的恢复状态。手指骨折、左脚踝疼痛以及右膝疼痛都在困扰着他发力。在周五的训练结束后,科比的右膝还在进行着冰敷,不过飞侠却依旧很坚强。“既然踏上球场,就别想那么多,的确有一点小影响,不过我还没有完全倒下。”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