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热火欲卖比斯利 榜眼秀是阿里扎升级版

2010年04月25日07: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近日《南佛罗里达新闻》曝料热火准备转让“榜眼秀”比斯利,这对于那些在前锋位置上缺乏稳定性的球队是一个好消息,其中就包括火箭

热火认为比斯利在防守端比较懒惰,而且成长的速度不够快。可是比斯利能够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只有21岁,是一个稳定的攻击手,本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季后赛命中率更是提升到48.5%,而且他的薪酬不高,值得火箭考虑。

阿里扎状态起伏太大让火箭本赛季一度非常头痛,与阿里扎比起来,比斯利的进攻基本功更扎实,投篮和罚球更准,发展潜力更大,抢篮板的能力更强,而且薪酬也更便宜。更重要的是,比斯利可以出任两个位置,他在“小个阵容”和“阵地战打法”当中都能起到作用,这将引起火箭的兴趣。如果火箭得到这块瑰宝,可以让比斯利在“第六人”的位置上出场,他既可以替换斯科拉,也可以替换巴蒂尔,能够增强火箭替补阵容的攻击力,而且这样比斯利还不会影响火箭首发阵容的整体防守。

鉴于比斯利只有21岁,他的防守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实际上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比斯利已经提升了自己的防守积极性,他在防加内特的时候做得还不错。如果比斯利来到火箭,巴蒂尔和海耶斯等人的言传身教能够让比斯利更快领略到防守的精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