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或用一人换波什 龙王离开已成定局

2010年04月25日07: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美国ESPN体育报道,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牌球员之一,波什的动向一直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ESPN的六大专家也对波什下赛季的去向做出了预测。在他们看来,先签后换将会成为猛龙队的首选方案,因为他们不想失去头牌之后一无所获。火箭公牛热火都有可能成为波什的新东家,而出人意料的是,湖人队却成为了最大热门球队。文章摘译如下:

专家亨利-阿伯特认为,对于超级明星来说,先签后换的交易方式或许听起来有点疯狂,但是猛龙队并不想在失去头号球星后一无所获。火箭和开拓者或许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这是在不包括那些追逐詹姆斯韦德的球队的情况下。

专家JA-阿丹德认为,波什在先签后换的交易之后,能够获得更多的薪金。在他看来,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或许会成为波什的新东家。尤其是湖人队,他们获得波什的概率高达35%,是预测的所有球队中最高的。因为他们拥有吸引猛龙队的筹码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在本赛季,就曾传出过波什与拜纳姆互换东家的消息,但是后来由于拜纳姆出色的发挥,才使湖人队打消了这一念头,但是现在拜纳姆的状态一直不稳定,或许今夏他们会重新启动这笔交易。毕竟科比已经31岁了,他需要一些更加强有力的支援,波什将是很好的内线搭档。

专家克里斯-波拉沙德认为,波什不会考虑去纽约,如果纽约无法得到詹姆斯或者韦德的话。而公牛和迈阿密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他们球队中都有一个超级球星。

在专家约翰-霍林格看来,波什离开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而先签后换是必然的,他自由离开的概率很低。除了那些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外,仍然有其他球队有望成为波什的下家。而他的家乡德克萨斯州的球队都很有希望,比如小牛和火箭。尤其是火箭队,他们拥有猛龙队敢兴趣的交易筹码比如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等一批有能力有天赋的球员,除此之外,德州也是波什的家乡,这或许将成为吸引波什的一大优势。

而专家克里斯-谢尔丹则认为,波什将在最迟五月初或者六月考虑他下个赛季的新东家。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会使波什在未来六年内多赚到3000万美元。

专家马克-斯特恩认为,波什离开猛龙队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因为薪金的问题,更多的是在于球队内部的矛盾已经球队状态的不稳定,毕竟球队今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猛龙队将会和波什达成先签后换的共识,不过对于交易波什,或许有人会建议考虑交易特克格鲁,因为对于球队而言,这或许是最简单的重建的方式。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