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不满榜眼表现欲雪藏 比斯利可能会被交易

2010年04月25日0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美国《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目前在季后赛中0-3落后凯尔特人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可以逆转。热火对于迈克尔-比斯的防守极为不满,他们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雪藏这位“榜眼”,今年夏天他离开热火已经成定局。

《ESPN》的谢尔丹称:随着韦德在最后时刻受伤,皮尔斯完成绝杀后,这个系列赛基本上失去了悬念,怀特、理查德森、哈斯勒姆比斯利和查尔莫斯的阵容在场上防守形同虚设,热火也该开始考虑下赛季的重建了。

对于热火来说,他们今年夏天将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下韦德,然而再引进一些超级巨星,而队中肯定有很多人会成为牺牲品,这也包括08年的“榜眼”比斯利。他们将会拥有2400万的工资空间,完全可以吃下詹姆斯波什

今年夏天理查德森、怀特、哈斯勒姆的合同都将会到期,查尔莫斯也有球队选项,这些人都可以在迈阿密滚蛋了。拥有2300万工资的杰梅因-奥尼尔终于可以走人了,阿罗约、詹姆斯-琼斯迪亚瓦拉、马格洛伊尔都会成为自由球员,现在乔-安东尼还有85万的有保障合同,库克下赛季的工资为210万美元。

现在热火需要做的就是在7月1日以前完成与韦德的续约,与凯尔特人最后11.7秒韦德受伤,这不会影响到他的续约。莱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列出一份名单,其中包括詹姆斯、波什、斯塔德迈尔和布泽尔,如果引进两名超级球星,现在热火的工资空间还略有不够,如果能够把比斯利送走,他们可以节省496万美元的工资空间,这样就可以吃下两名超级球星。

而据内部人士告诉《ESPN》,现在热火厌卷了比斯利的防守,他没有达到热火当初的期望,在季后赛中防守凯尔特人不利,与凯尔特人的季后赛,他场均只有11.7分7.0个篮板,他们将会努力在下赛季2月底前将其交易走,他们不想留下这种垃圾了。

莱利非常想在今年夏天将比斯利交易走,这样的话热火就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作大手脚了。莱利已经承认在2号顺位选中比斯利是个错误的决定。比斯利说:“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这有可能会发生,也有可能不会发生,我自己不清楚。”(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