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换马丁未获认可 莫雷本赛季交易乃败笔

2010年04月25日0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换马丁未获认可 莫雷本赛季交易乃败笔

麦蒂交易马丁在外人看来是亏本的买卖(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09-10赛季最佳行政管理者奖(又称最佳经理人奖)得主,密尔沃基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以绝对优势夺魁。同时,还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竟然只得到0票,这似乎说明他送走特雷西-麦格雷迪、卡尔-兰德里以及乔伊-多西的交易并不被人认可。

这一奖项的评选方式如下:联盟30支球队总经理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其他球队总经理,但票不能投给自己,最终得票最多者即是最佳经理人奖得主。哈蒙德共得到12票,说明接近半数总经理认可其本赛季作为;俄克拉荷马雷霆总经理得到9票,位列第二;克利夫兰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得到2票,位列第三。另外,还有七人得到1票。

本赛季,莫雷最大的手笔就是同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纽约尼克斯进行三方交易,送走麦蒂、兰德里以及多西的同时得到了国王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以及尼克斯乔丹-希尔和贾瑞德-杰弗里斯等球员。

火箭这笔交易主要是冲着马丁来的,这位后卫投篮技术出色,善于制造犯规,是一名出色的外线得分手。同时,麦蒂被伤病摧残的已经彻底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加之他与管理层关系僵化,将其送走是早晚的事情。所以,火箭进行交易无可厚非。联盟其它总经理不认可莫雷的交易选择可能是因为火箭失去的太多。

虽然马丁进攻出色,但其身体过于单薄,防守端劣势明显,他和小个子阿隆-布鲁克斯组成的后卫线很难限制对手强力后卫攻击。杰弗里斯初入联盟时被寄予厚望,但这么些年来他从未打出过相应水准,早已是平庸之流。希尔和阿姆斯特朗虽然年轻、有潜力,但火箭送走的兰德里早已展现出成为巨星的能力,而且多西的前景不一定比希尔等人差。况且,交易过后火箭最为薄弱的内线没有得到任何弥补。

此外,火箭当初险些和华盛顿奇才达成交易,差点得到布兰登-海伍德、卡隆-巴特勒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等人,不过最后时刻被马克-库班横刀夺爱。如果是将麦蒂送到奇才,那火箭得到的援手将是完美拼图,内外线同时获得提升,对本赛季和下赛季来说都是极为有利的事情。但莫雷没有做到。甚至有人觉得他后来和国王、尼克斯进行三方交易是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做出的无奈选择。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