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罗雪娟变身颁奖嘉宾 黑框眼镜潮人风范

2010年04月25日0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4月24日,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比赛在浙江绍兴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女子100米蛙泳,浙江小将陈慧佳夺得金牌。但罗雪娟的现身,让场面有了喧宾夺主的味道。她表示,前三名陈慧佳、孙晔、季丽萍都挺看好的,都有机会成为我的接班人。

早上的预赛中,陈慧佳仅仅排在第七位,季丽萍和孙晔分别以第一、二名的成绩入围晚上的决赛。罗雪娟将要成为颁奖嘉宾让同样来着浙江的陈慧佳铆足了一股劲,最终她以1分07秒64的成绩率先触壁,孙晔游出了1分07秒81,季丽萍为1分07秒83。

罗雪娟的颁奖不仅让小队员们笑逐颜开,也让现场记者们追逐的焦点。“受游泳中心和绍兴市体育局邀请过来担任颁奖嘉宾。其实每一年过来,小队员们每一次比赛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次也是亚运会预选赛,来给她们加油”。

当被问起最看好谁能成为自己的接班人时,罗雪娟回答:“三个人(前三名)都在我退役之后有不错的表现,她们三个人现在同时不断地提高成绩,形成很好的竞争氛围。其实,她们三个我都很看好。”

谈起本人的近况,罗雪娟透露她很有可能在下半年前往美国读书深造。“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是我一直有的想法。具体去哪个大学现在有几个选择,北体大提供了机会去威斯康辛,另外还有一些其他学校的邀请,我想下半年应该能够成行吧。”(稿件来源于华奥星空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