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众国脚看抽签结果:杜威自信 韩鹏冯潇霆谨慎

2010年04月25日07:38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纵观这三个对手,其实哪个都不好惹。这三场小组赛对于我们来讲场场都是决赛,我们还是应该先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小组出线。”

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我们不指望抽签出线,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这个小组和其他组相比,我们出线的几率更大一些。”国足队长杜威谈到抽签结果时说。

杜威认为,东道主卡塔尔队将是中国队小组出线路上的劲敌,“我们跟卡塔尔队在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上有过交手,当时他们就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尤其是球队当中的雇佣军很厉害。”至于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杜威认为他们同中国队的实力差不多,“关键就看谁在比赛中发挥得好,在实力上,谁都没有绝对优势,我们不怵这两支球队。”

和杜威的自信相比,冯潇霆则有些谨慎,“卡塔尔是东道主,肯定有优势,西亚球队的主场通常都不好打。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作风比较硬朗,很多球员都在欧洲踢球,我们这些年跟他们交手时就没占过上风。我们现在没有资格轻视任何对手。”

“纵观这三个对手,其实哪个都不好惹。这三场小组赛对于我们来讲场场都是决赛,我们还是应该先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小组出线。”韩鹏说。

接受采访时,国足多名球员都提到了东亚四强赛,他们说:“不管对手有多强,我们首先就是要争取小组出线。东亚四强赛时我们跟韩国、日本比赛,不也照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国足球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信心。”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