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超-曼联3-1反超切尔西2分 吉格斯点球双杀

2010年04月24日21:38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欣赏组图:

点击欣赏组图:纳尼梦剧场大鹏展翅 吉格斯老拳二连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英超第36轮曼联3-1战胜热刺。吉格斯点球为曼联取得领先,但第70分钟莱德利-金头球扳平。接着曼联依靠纳尼的挑射和吉格斯的第2个点球取得最终胜利。曼联在多赛1场时,反超切尔西2分。切尔西将在4月25日主场迎战斯托克城。

视频:曼联VS热刺全场回顾 吉格斯点球定乾坤视频:曼联VS热刺全场回顾 吉格斯点球定乾坤

历史上,曼联、热刺共交手173次,曼联80胜45平48负拥有优势。1992年英超创立后,两队有37次交锋,曼联27胜7平3负优势更加明显。过去3场都未打满90分钟的鲁尼本场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缺席德比战的费迪南德,因腹股沟伤继续缺席,而久伤的哈格里夫斯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

贝巴开场非常积极,第6分钟禁区前准备右脚扣球过掉热刺最后一名防守队员道森时被铲断。第15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拿球被放倒,吉格斯左脚射门被人墙挡出。前20分钟,双方射门仅有吉格斯的1次,场面比较沉闷,都找不到更好的进攻办法。

第23分钟,瓦伦西亚前场抢球时绊住贝尔的左脚,贝尔受伤下场治疗。第29分钟,埃夫拉与纳尼在左路做出漂亮的2过1,埃夫拉冲到禁区传中,吉格斯中路等球被贝尔回身一挡,贝巴接球怒射又被莱德利-金挡出。仅仅1分钟后,瓦伦西亚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被戈麦斯摁住。

第34分钟,纳尼距球门20米一脚远射打偏。曼联射门机会变得多起来,但缺乏威胁。第35分钟,本特利变向过掉埃夫拉,禁区前又过掉补防的纳尼后被放倒,纳尼领到黄牌。第41分钟,拉斐尔传中,贝巴禁区线上漂亮停球后右脚抽射打高。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热刺就制造杀机,本特利右路背身将球挑入曼联禁区,迪福门前停球停大,帕夫柳琴科在维迪奇的干扰下将球打偏。埃夫拉此时半跪在球场上,发生呕吐!第53分钟,埃夫拉禁区角传中,贝巴门前力压赫德尔斯通头球摆渡,弗莱彻中路铲射空门没踢到。

第57分钟,贝巴从左路抹过埃克托到禁区内,他用脚后跟将球磕给埃夫拉,埃夫拉加速过掉埃克托时被埃克托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吉格斯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曼联1-0!看台上的鲁尼握拳庆祝!第60分钟,卡里克换下受伤的瓦伦西亚。

埃夫拉无法坚持比赛,弗格森用奥谢将他换下。第70分钟,贝尔左路传中被拉斐尔挡出底线,角球开到中路,莱德利-金点球点前力压卡里克将球顶向远端,门柱边的拉斐尔竟然让球漏进球门!热刺1-1扳平比分。气势旺盛的热刺做出调整,克劳奇换下帕夫柳琴科。弗格森做最后一搏,第79分钟马切达换下防守失误的拉斐尔。

第81分钟,马切达禁区前接弗莱彻传球后送出直塞,纳尼小禁区角右脚挑射进球,曼联2-1再次领先!第85分钟,纳尼冲到禁区左侧被帕拉西奥斯从身后拉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吉格斯左脚推球门右侧进球,曼联3-1领先!这是吉格斯对热刺32场比赛的第10个进球。纳尼也开始在球场上呕吐。主裁判在补时4分钟后吹响比赛结束哨音,曼联3-1击败热刺。

曼联参赛名单: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1号拉斐尔(第79分钟,27号马切达)、23号埃文斯、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第67分钟,22号奥谢)

前卫:24号弗莱彻、18号斯科尔斯、11号吉格斯

前锋:25号瓦伦西亚(第60分钟,16号卡里克)、9号贝尔巴托夫、17号纳尼

热刺参赛名单: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3号贝尔、20号道森、26号莱德利-金、32号埃克托

前卫:5号本特利(第66分钟,7号列农)、6号赫德尔斯通、14号莫德里奇、12号帕拉西奥斯

前锋:9号帕夫柳琴科(第76分钟,15号克劳奇)、18号迪福(第55分钟,17号古德约翰森)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