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400米夺冠怀念孙杨 称竞争促进中国游泳

2010年04月25日04:00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绍兴讯 (特派记者张宾)孙杨继续澳洲留学,错过与张琳在全国冠军锦标赛上再度过招的机会。昨日,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张琳轻松夺魁,他已经开始怀念孙杨了。

去年全运会,400米自由泳的冠军之争主要在张琳和孙杨之间展开。昨日的决赛,孙杨不在,张琳在比赛中段扼杀了悬念。张琳承认少了孙杨,比赛精彩程度打了折扣,“孙杨在澳洲没有回来,少了一个很大的竞争对手。昨天我还跟教练说了,如果有孙杨的话,大家竞争会更激烈一些。”

孙杨踏上留洋路,张琳并不认为这对自己是一个危险,反而表示这能促进中国游泳的崛起,“孙杨出去训练对我俩都是促进。他回来后,大家齐头并进是好事。大家也都愿意看到中国男子游泳慢慢崛起。”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