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3-1胜返榜首 米利托破门齐沃处子球

2010年04月25日0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意甲第35轮一场焦点战战罢,国际米兰坐镇主场以3比1击败亚特兰大。虽然蒂里博基的破门一度帮助亚特兰大取得领先,但随后,米利托的第20个联赛进球帮助国米追平比分,马里加攻入处子球助国米反超比分,下半场齐沃打进加盟国米3年来的首个进球,将比分定格为3比1。此役过后,国米多赛一场领先罗马2分,返回积分榜首。

意甲-国米3-1胜返榜首 米利托破门齐沃处子球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由于下周中有冠军杯激战,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轮换。麦孔因牙齿伤势缺席、潘德夫禁赛,萨穆埃尔、西奥、莫塔、坎比亚索等主力出任替补。萨内蒂出任右后卫,科尔多巴、马特拉齐组成防线搭档,在中场,马里加、蒙塔里和斯坦科维奇首发出战。

亚特兰大队率先开球。开赛仅仅5分钟,亚特兰大就取得梦幻开局,曼弗雷迪尼中后场送出直塞,马特拉齐转身过慢,蒂里博基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蒂里博基大禁区线上抽射破门!1比0,亚特兰大开战就取得领先。

第7分钟,瓜伦特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蒂里博基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比安科铲倒斯内德,吃到黄牌。第13分钟齐沃直塞米利托形成单刀,但被吹罚越位。第22分钟,国米终于有了第一脚射门,埃托奥突破赢得距门30米处任意球,斯内德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4分钟,斯内德反击中直塞,比安科解围时出现失误,米利托断球形成单刀,阿根廷射手距门24米处吊射,球穿越出击的门将科波拉吊入球门左侧死角!1比1,国米追平比分,这是米利托第20个联赛进球。

第28分钟,埃托奥突入禁区右侧起右脚抽射,球滑门而过。第30分钟,埃托奥做球,马里加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31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科尔多巴禁区内的抢点攻门高出。第34分钟,斯内德禁区前直塞,埃托奥突至左路底线附近横敲,斯内德前点将球漏过,马里加距门8米处将球铲射入大门!2比1,国米反超比分,这是马里加来到国米后的处子球!

第38分钟,斯内德大禁区线上的搓射被门将得到。第41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科尔多巴头球攻门高出。第44分钟,斯内德左路精准传中至后点,埃托奥距门6米处凌空抽射,球高。半场结束,国米2比1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穆里尼奥使用坎比亚索替下斯内德。第46分钟,瓜伦特禁区外围的怒射贴着门楣高出。第48分钟,曼弗雷蒂尼距门30米外任意球攻门,他的左脚怒射被塞萨尔双拳打出。第49分钟,科尔多巴背后踢倒蒂里博基,吃到黄牌

第50分钟,亚特兰大左路传中,蒂里博基禁区内与齐沃接触后倒地,亚特兰大索要点球,但裁判吹罚越位,慢镜头显示蒂里博基确实越位在先。

亚特兰大连换两人加强进攻。第64分钟,埃托奥距门24米处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第67分钟,埃托奥禁区外的右脚攻门被门将得到,2分钟后,蒙塔里大禁区弧顶处的左脚抽射被门将用身体挡出。

国米再度换人,莫塔换下斯坦科维奇。第75分钟,蒙塔里传球,莫塔大禁区前胸部停球转身起左脚扫射,球被门将得到。第78分钟,埃托奥分球至左路,齐沃左路距门26米外起左脚外脚背怒射,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中路!3比1,齐沃打进加盟国米三个赛季以来的处子进球,罗马尼亚人激动的拿下头盔亮出头部的伤疤庆祝。

第80分钟,阿诺托维奇换下米利托。第82分钟,齐沃禁区弧顶处直接任意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马特拉齐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阿诺托维奇禁区外的右脚怒射偏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3比1。

国际米兰出战阵容:(4-3-1-2)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4-萨内蒂、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26-齐沃

后腰:17-马里加、5-斯坦科维奇(8-莫塔,第70分钟)、11-蒙塔里

前腰:10-斯内德(19-坎比亚索,第46分钟)

前锋:22-米利托(89-阿诺托维奇,第80分钟)、9-埃托奥

亚特兰大出战阵容:(4-4-2)

门将:32-科波拉

后卫:4-卡佩利、77-比安科、5-曼弗雷蒂尼、13-佩鲁索

中场:79-费雷拉-平托(70-切拉沃罗,第57分钟)、17-瓜伦特、22-帕多因、20-巴尔德斯(9-阿莫鲁索,第57分钟)

前锋:72-多尼(21-拉多瓦诺维奇,第71分钟)、90-蒂里博基

(冷雪)

相关新闻:

国米=欧洲第1魔鬼主场 意甲32年纪录就在眼前

国米大轮换剑指巴萨 诺坎普之战11人仅一悬念

国米虽胜仍难握命运 狂人需跪求死敌狙击罗马

国米廉价买来明日天王 看似工兵竟有核心之才

国米杀出十年最佳射手 远超伊布直追罗纳尔多

国米真男人三年磨一剑 最坚强全世界向你致敬

国米官网曝惊人噩耗 斯内德受伤恐无缘战巴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