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说NBA:热火惜败缘于何人 爵士暗藏一奇兵

2010年04月24日16: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今日一共进行了3场季后赛的较量,凯尔特人依靠皮尔斯的绝杀险胜热火小奥尼尔的低迷表现让人“称奇”;马刺主场小胜小牛赢得第三战,邓肯帕克的组合依然强劲;掘金客场惨败爵士米尔萨普成为奇兵。

迈阿密热火 98-100 波士顿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热火队中锋杰梅因-奥尼尔7投1中,而在热火本赛季的前三场季后赛中,小奥尼尔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超过25%。而在过去的三十个赛季中,NBA中只出现了3名球员在连续三场季后赛中的投篮命中率都低于25%(前提:出手次数不低于7次):2002年的查克-阿特金斯,2004年的约什-霍华德以及2007年的梅米特-奥库。

圣安东尼奥马刺 94-90 达拉斯小牛

蒂姆-邓肯全场比赛得到25分,托尼-帕克的得到23分,这是邓肯与帕克第40次在季后赛中同时砍下20+,而这在现役的球员配合中也是最多的,排名第二的球员组合是邓肯与吉诺比利(25次)。

犹他爵士 105-93 丹佛掘金

保罗-米尔萨普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砍下22分19个篮板,在过去的40年季后赛历史中,NBA中只出现一位球员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砍下20+19的数据:罗伊-塔普利,1988年5月27日,塔普利在比赛中替补登场砍下了21分20个篮板。

(小九)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