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市民一睹冬奥运动员风采 加拿大总理与民同乐

2010年04月24日15:41华奥星空网一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为了庆祝加拿大运动员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的佳绩,蒙特利尔市本周举行了一次规模盛大的游行庆祝活动。

欧美国家一向是冬奥赛场主宰,温哥华冬奥会同样延续这一格局,而东道主加拿大凭借雄厚的底蕴和东道主的优势,一举夺得14枚金牌,首次雄居金牌榜之首。这些金牌来自于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俯式冰橇、冰壶8个大项。

活动期间,数以万计的市民涌上圣凯瑟琳街一睹冬奥会功勋运动员的风采。

花样滑冰女单运动员罗切特在冬奥会赛前母亲不幸去世,但她强忍悲伤一举夺得铜牌,她也作为出席庆典活动的运动员来到现场接受人们的欢呼。

加拿大总理哈珀和魁北克省省长夏雷等官员也参加到民众的庆祝活动。(一索)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