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输球沈祥福愿负全责 刘玉明质疑裁判判罚

2010年04月24日14:21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亚军和中超新军的对抗原本应该毫无悬念,不过,昨天的亚泰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以1比2不敌南昌八一,遭遇联赛三连败,这在亚泰升入中超以来还是第一次。

中超亚军和中超新军的对抗原本应该毫无悬念,不过,昨天的亚泰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以1比2不敌南昌八一,遭遇联赛三连败,这在亚泰升入中超以来还是第一次。虽然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不到3000人,但“沈祥福下课”的声音还是震耳欲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也表示球队战绩不佳他应该负主要责任。

“今天的比赛我感到非常抱歉,首先对不起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对不起他们对于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其次我也觉得对不起俱乐部和球员对我的信任。今天在主场输球是不能接受的,而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我要负上全部责任。”在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一脸无奈,这样的开场白也出乎所有人预料。

虽然沈祥福没有像以前那样强调比赛内容,但亚泰本场比赛在内容方面可圈可点,除了王栋后点包抄得分外,他还有一次任意球中柱,而杜震宇突入禁区被绊倒裁判却视而不见,另外里卡多和金尼都有在禁区内射门的机会可却都无功而返,而南昌队却利用两次反击偷袭得手,这样的一场比赛,亚泰为什么会输?沈祥福回答:“之前连续多场比赛的失利,队员们都十分渴望拿下这场比赛,也让他们有很大的压力,在比赛中表现得有些急躁,这束缚了他们的表现,而对方则在拼抢方面十分积极,此消彼长就有了这场败局。”

俱乐部老总刘玉明说:“杜震宇那个在禁区内被绊倒肯定是点球,如果我们领先了比赛结果就不一样了,比赛输的很遗憾,不是沈指导一个人的问题,俱乐部还会继续信任他。”而南昌队主帅朱炯则表示球队之所以能赢是因为队员敢打敢拼,他说:“在交了开局三连败这笔学费之后,我们慢慢地熟悉了中超,面对长春这种强队,我们球员的执行力很强,将赛前的部署都一一完成。赢球主要是因为我们采用高强度的防守,对球权的控制,以及积极的拼抢。”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