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偏科严重自食恶果 大势已定爵士5战晋级?

2010年04月24日1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爵士掘金展开季后赛第三场对决,最终凭借德隆的出色表现以及米尔萨普的神奇发挥,爵士在主场以105-93击败掘金,总比分2-1领先。

爵士方面米尔萨普14投11中(半场9投9中)得到22分,此外他还有19个篮板2次抢断进账,德隆-威廉姆斯拿到24分10次助攻,马修斯贡献14分4个篮板3次抢断,布泽尔得到18分8个篮板;掘金方面比卢普斯得到25分5个篮板,安东尼拿到25分7个篮板,肯扬-马丁7投1中得到2分13个篮板。

虽然如下论调对于仍在与癌症斗争的乔治-卡尔有些残酷,但不得不讲:如果掘金想有所出路,就必须与卡尔分道扬镳。

代理主帅并不能成为掘金失利的最佳托词,毕竟他只是旧有体系,旧有战术的执行者。这么多年来,卡尔的球队崇尚进攻,无视防守,自当年的超音速(雷霆前身)开始算起,雄鹿,掘金,这些可以被视作卡尔执教生涯“成功范例”的球队,无一不是重攻轻守,无一不是季后赛之路乃至总冠军争夺战中的过客。看看现在的掘金,一旦不能保持进攻的效率,又不能限制对手得分,即再无生机。

在盐湖城,在爵士的家门口,实在还想不出哪支球队是单纯靠进攻能全身而退的。实战对比爵士和掘金,战术素养立见高下,爵士从来不知何为凌乱,他们只是按部就班的完成既定的任务,而掘金的急躁在爵士的放大镜下暴露无疑。

在七战四胜的赛制下,每个单数的场次都有决定性的意义,显而易见的是,我们无法确认第五场是否会成为掘金的生死战,尽管看上去,这已经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