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篮网前主帅弗兰克爆粗口 节目中诅咒篮网球员

2010年04月24日13:24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前主帅弗兰克爆粗口 节目中诅咒篮网球员

昨天,据《纽瓦克星报》报道,篮网前主帅劳伦斯弗兰克最近在ESPN聊天节目中大爆粗口,骂篮网球员是狗屎。

弗兰克受邀参加ESPN“First Take”节目,当主持人让他谈谈骑士公牛系列赛第2场勒布朗詹姆斯是不是跳投过多时,弗兰克居然在直播中失控狂喷脏话:“勒布朗跳投过多?这种糟糕我愿意承受!我要是有詹姆斯,现在就不会坐在这儿了。我宁愿要那个Fucker(指所谓的跳投过多的巨星勒布朗),也不愿带篮网那帮狗屎(Shit)。”

弗兰克说完这几句话后,ESPN几位主持人相互对望彼此都是一脸尴尬茫然,屏幕之外弗兰克还满不在乎地补了两句,“哦,打住,对不起,我应该表现得更得体一些。”

篮网本赛季16连败开局后弗兰克黯然下课,某种程度上来说弗兰克确实是球队重建的替罪羊。但他不明白年轻球员要成长,就必须要让他们在实战中去犯错,更不能一犯错就把球员摁在板凳上打击信心。而他一贯不能容忍球员犯错误。不过倒也不必指责弗兰克大爆粗口,他骂篮网球员是“狗屎”,没能控制住情绪确实有错,不过弗兰克的心情也可以理解,一方面他只是觉得对勒布朗吹毛求疵很扯、这也是一种率真;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确实扮演了篮网沦落的替罪羊,他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发泄了情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