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罗巴确定手术日期 切尔西又一主力赛季报销

2010年04月24日12:36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中锋德罗巴将在世界杯后进行疝气手术。魔兽表示:目前是联赛争冠的关键时刻,自己绝对不会在此时抛弃切尔西。

在上周末的伦敦德比中,切尔西1-2不敌热刺败走白鹿巷。这次失利不仅令切尔西与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阵中首席射手德罗巴更是因剧烈拼抢而加重了伤势。赛后切尔西队医在对德罗巴进行完全面检测后表示,魔兽必须要进行疝气手术。目前对于切尔西而言,正值夺取双冠王的关键时刻,既败走白鹿巷又损失德罗巴,蓝军可谓祸不单行。

不过,为了不在此时给俱乐部造成影响,德罗巴坚定的表示,一定会陪伴切尔西征战完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后再做手术决定。魔兽面对《镜报》记者采访时说:“很遗憾,我的旧伤再一次复发,事实上,6年前我就做过1次疝气手术,那1次手术让我不得不休息了1个多月时间,如果我现在接受手术,那将意味着我肯定不能伴随切尔西走完本赛季,所以,现在我不会接受手术,切尔西需要我,我不能在这关键时刻离开我的球队。”

同时,德罗巴也提到,自己的这次手术将会在世界杯后进行。这样的话,魔兽将缺席下赛季英超联赛开局阶段的几场比赛。“世界杯马上就要到了,这也是我将手术延后的重要原因,”德罗巴接着说道,“我不仅要努力帮助切尔西夺取双冠王(足总杯和联赛),更必须要为我的祖国科特迪瓦争取荣誉,所以,在这样特殊的时刻,我绝对不能放弃,还好,我能坚持到世界杯后进行手术。”

不久前曾有消息称,希丁克很可能将短期执教科特迪瓦征战世界杯,名帅加盟,德罗巴当然不愿错过这个可能创造历史的机会。世界杯传奇教练+魔兽,相信这个组合令同组的巴西都不得不提高警戒。另外,联赛中与切尔西和曼联的榜首之争一样激烈的是,两支豪门的当家射手德罗巴和鲁尼,在射手榜上同样不分伯仲。目前,鲁尼(26球)仅以1球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德罗巴(25球)而位列榜首。最佳射手最终花落谁家,现在还无法早下定论。

目前,切尔西正处在争取双冠王的关键时刻,德罗巴留阵,对于蓝军来说,自然是个莫大的利好消息。不过安切洛蒂此时也并非没有忧虑,蓝军阵中屏障——后腰米克尔就令安帅有些万般无奈。据《每日电讯报》透露,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由于膝盖半月板不幸轻微撕裂,米克尔将不得不缺席至少3周比赛,这基本等同于宣告尼日利亚人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幸运的是,3周的缺阵不会影响米克尔的世界杯征程。

(anning)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