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赔了夫人又折兵 德隆:优势在我们这里

2010年04月24日09: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爵士队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赔了夫人又折兵”在首场比赛中不仅输了比赛,而且梅米特·奥库和C.J·迈尔斯都双双在比赛中伤退,但第二场比赛爵士哀兵大反击,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以114比111扳回一场,季后赛两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分别得到26分、11次助攻和33分、14次助攻的数据。

所以掘金队能否顺利大败爵士队,其命门就在威廉姆斯的发挥,根据外媒报道,掘金队在今天与爵士队的对决中将会严严地“照顾”好威廉姆斯,不让其有好的发挥。

如果掘金队要想威廉姆斯杀伤力大减,首先就是要去包夹他,不断地给他压力以及不断引诱他失误,第二就是不要让他接到球,这就要发动全队的力量,每个位置都要尽他们的全力去拿下比赛。

但今天的主角威廉姆斯在听到掘金队这样的计划后表示并不担心,“我想我和球队可以好好地破坏他们的计划,我们只要不断地找空位球员就行了,他们即使限制了我,但是球队里还有千千万万个“我”,我们球队里还有很多可以得分的球员,如果他们来包夹我,这就会变成4对3的比赛了,优势还是在我们这里。”威廉姆斯说。

本赛季,威廉姆斯场均18.7分、10.5个助攻、4个篮板。

体坛网特别推荐:

相关新闻:

NBA篮彩grey专稿:季后赛第三场爵士败掘金

腾讯篮彩Q妹金婧专稿推荐:爵士主场大反弹

爵士AK47伤病恢复良好 悍将出战欲单挑甜瓜

德隆30+10爵士胜 列斯托克顿后成队史第二人

安东尼莽撞遭爵士设套 甜瓜被罚出场有苦难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