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第二阶段希金斯追回差距 仍以7-9落后戴维斯

2010年04月24日07:51体坛网陈默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立志卫冕的巫师希金斯在和球王斯蒂夫·戴维斯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巫师以5比3追回差距,但两阶段战罢,希金斯仍以7比9落后“球王”。

希金斯vs史蒂夫·戴维斯,一位是上个世纪80年代的球王,曾经六次斩获世锦赛的桂冠;一位是本世纪初叱咤世界斯诺克台坛,与各路好手争霸的大师级选手,已经三次问鼎世锦赛冠军。两人在自己曾经的福地克鲁斯堡展开直接对话。

希金斯揭幕战以10比6战胜资格赛选手霍金斯,有惊无险的进入到第二轮。老将戴维斯杀入了正赛后首轮经过了苦战才以10比9涉险战胜马克·金,成为继古尔德之后第二位晋级16强的非TOP16选手。

在两人第一阶段对决中,戴维斯单杆破百以总比分6-2暂时领跑。在第二阶段后,比赛一开始,戴维斯单杆得到48分后出现失误,“巫师”一杆收下78分以78-48胜出。第十局希金斯以58-39再赢一局。随后两局戴维斯以99-28和71-36连下两城以总比分8-4进入局间休息。

第十三局最后时刻希金斯以48-12取胜。第十四局希金斯单杆106分胜出。随后两位选手各赢一局。第二阶段结束后史蒂芬-戴维斯以9-7领先。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