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郎效农:国足分组结果尚可 总不能幻想印度吧

2010年04月24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24日讯(记者 秦云)虽然今天凌晨没有看到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的分组抽签仪式,不过今天早上郎效农还是通过电视新闻很快知道了分组结果。对中国队和东道主卡塔尔以及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三队同组,郎效农认为这样的分组结果“还可以”。

虽然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都试图观看亚洲杯分组抽签的电视转播,不过郎效农最终还是没有收获。直到今天早上,通过电视新闻郎效农才知道了亚洲杯十六强的最终结果。

“中国队这组还可以吧,”郎效农说。“虽然近年这些队伍都和中国队交手过,也战胜过中国队,不过相对来说,都还是好打的。我们不能总是幻想和印度队这样的对手同组吧。”

对明年1月份进行的亚洲杯比赛,郎效农对国家队的比赛指导思想也有建议:“不要有什么包袱,还是要放开来打比赛。中国队要把对手都当成强队来拼,但是不能把对手都当成强队去守。”

相关阅读:

秦云:中国队遭遇的全是“死对头”

马德兴:国足失内定上上签 “好签”实被蔑视

越洋连线张吉龙:抽签结果公正 国足熟悉对手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